阿蒂克斯

摆烂。

【伞修/all叶】人格分裂(十一)

(十一)

71.

叶修突然说要去兴欣一趟。

我问他我可以陪同吗,叶修嗯了一声。

看到熙熙攘攘的b市大街,我突然有些惆怅,尤其是看到眼前这个人……

叶秋拜托我暂时照顾好叶修,在他公司事情处理完之后他会赶到H市。

72.

到了H市之后,叶修带着我来到兴欣网络会所便没了身影。

我是在吸烟区的拐角处看到他的,他操控着君莫笑在打两个小怪。

老板娘说可以随便开一台电脑先玩着,其他队员一会儿就回来了。老板娘性格直爽,虽然说的句句都阔达,但她也总是似有似无的朝叶修那边望去,想来是已经知道了。

73.

老板娘终于还是跑过去搂住叶修的肩膀,说道:“叶修!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啊老板娘”

空气顿时尴尬起来,陈果不知道接下来的话题怎么去引起,而叶修却是又注意到游戏的页面上。

“叶修,要不我们兴欣全体出去旅游?你有没有什么想去的地方?”

“那倒是没有,我想想,过段时间告诉你。”

陈果突然感慨的说了一句:“想到你跟我第一次见的时候我还以为你就是一个半吊子。”

叶修也应和:“嗯,当时我跟你说我是叶秋你还不信呢。”

……

顺着回忆我听他们一直说到第十赛季。

74.

兴欣的队员们回来了,手里提着很多零食蔬菜甚至有几箱的奶制品。

方锐说他们本来想去看叶修的,万万没想到叶修来了。

叶修打趣:“那要不我再回去你们再去看我?”

“那到也不是不可以。”

75.

这时候兴欣队员后面冒出一个脑袋,后来叶修才看清那是黄少天。

黄少天一下子跑过去抱住叶修。

叶修一脸无奈的推开这黄黄的一团,并且叹了口气。

黄少天疑似一脸委屈的朝叶修喊:“老叶!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竟然推开我!”

“如果你在吵下去的话可以考虑一下你这句话。”

黄少天闭了嘴,竟然在后面叶修和包荣兴等人聊天的时候,真的一句话都不说。

还是苏沐橙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叶修哥,你都把少天唬的不说话了。”

叶修看了看黄少天,伸手摸了摸黄少天的头发。

“逗你呢,你怎么还当真了?”

未来有一天黄少天提起今日都会善感一会儿,他说:“我那时差点就哭了!幸好幸好,不然以后还怎么见老叶啊!”

76.

晚上叶修一人一个房间,我正要出去订宾馆,叶修却突然开口说要送我,他说一个女孩子一个人晚上出门不安全。

我答应了,毕竟我想询问他一些问题。

直到走到夜路上,叶修开口说:“阿修让我来送送你,他有事,你也不要见怪。”

我才意识到,这个人是亚人格。

“不会。”我回答。

他送我路过路灯,拐过过道,望向他的侧脸,顿时心里五味杂粮。

77.

苏沐橙说如果可以自私一点,他希望得这种病的不是叶修。

我突然觉得这句话没错,毕竟这么温柔的、本该被世界温柔以待的一个人却受着这样的折磨。

即使多铁石心肠的人也会于心不忍。

78.

我帮老板娘询问了一下叶修没有回答出来的问题:你最想去什么地方?

亚人格沉思许久,终于开口:“海边吧,叶修也说过想去。”

我问:“叶修也想去?”

亚人格点点头:“叶修前几天突然说想去看看海,他说那样应该会很舒服。”

或许叶修是想通过大海缓解内心忧愁和苦恼。

或许也不是。

这谁知道呢?


评论(7)

热度(4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