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蒂克斯

摆烂。

那个欧皇叶修

*一切都属于脑洞

*可能ooc

*day1

1.

叶修很欧气,可以说是比欧皇更胜一筹。

用学霸和学神代替欧皇和叶修的比较就是:

学霸得150是因为他们学了150分的知识,而学神得150分是因为满分只有150分。

叶修是不自知的,非常单纯的觉得自己只是运气好。

第一次和月中眠组队时叶修只是拿推测问了一下:“若是出隐藏了怎么分?”

对此叶修只是表示:“我也没把握必出隐藏,要是万一出个隐藏到时候不知道怎么分怎么办?就提前问了一下而已。”

2.

别看黄少天身披剑圣之名,皮下还是一个吃鸡迷。

奈何沉迷不过两天就想退坑。

某赛季季后赛一次采访,记者问:“请问黄少有没有试过别的用来消遣的游戏?”

“有,pubg,但是昨天我退坑了。”

难得黄少天没有长篇大论一番,而是满脸不高兴。

没等记者询问为什么黄少天就解释道:“可能我太非了,不适合这个游戏,你们能明白局局天谴圈的苦楚吗!每次都是身在p港!圈在机场!”

“我黄少天要是再玩那个游戏!倒立吃键盘!”

黄少天表示对这个游戏痛心疾首。

采访结束后黄少天收到叶修的消息:少天?吃鸡我带你。

黄少天又把pubg下载了回来。

3.

黄少天觉得叶修应该不是什么大神,但是能和叶修一起不吃鸡也是心满意足。

但是后来黄少天沉默了。

这tm运气能比吗?叶修落地一把98k,一把akm!随便搜一下就有了三级头三级甲三级包!

黄少天扫了一下自己的装备,只停留在一个一级包上。

连把手枪都没有。

可悲可叹。

直到决赛圈叶修拿雷把黄少天炸死。

黄少天怒戳叶修小窗:你怎么能这么做!

黄少天:你一定是不爱我了!

对此叶修回复:你太非了,我怕你的运气影响我吃鸡。

黄少天:……

那个黄少天,好惨一男的。

更重要的是,后来黄少天才知道,那天叶修在直播。

30w人在看着。

4

张新杰。

一个自律到叶修都有点害怕的人。

喜欢玩奇迹暖暖。

还是一个奇迹暖暖老玩家,名字很好认,就是石不转。

张新杰一直在为一件事苦恼,流光庭园中春之絮语的女套就差个头发。

十次十连抽他也没有抽到,看着【完成度98%】这行字张新杰心里不舒服。

正好这是世邀赛期间,张新杰便拿出来让他们一人抽一次。

队员们都没抽到,还用一种极为复杂的眼神看着张新杰。

无不在说:我们把你当兄弟,你却在沉迷奇迹暖暖???

碰巧那时候叶修来了。

“都干嘛呢?”

张佳乐咳嗽了两声,说道:“在…在帮张副队抽…抽衣服…”

“什么衣服?”

“奇迹暖暖…”

叶修:“……”

然后叶修过去看了看张新杰放在桌子中间的那个手机页面,粉粉的。

挺少女心的。

张新杰却是一点也没受影响,推了推眼镜说道:“前辈也试一下吧。”

叶修看了看,下面有一个抽一次,有一个抽十次,叶修想了想还是摁下了抽一次。

张新杰:“其实抽十次获得的几率更大一点。”

“没事,我就瞎抽一下。”

谁知仅仅一个抽一次,叶修把张新杰花了648都没抽到的头发给抽到了。

叶修也是挺意外的,把手机放在桌子上说了声:“诶?这次运气不错啊。”

从此张新杰开始频繁出入叶领队房间,美言其曰:让前辈帮我抽一下卡。

实则是找到了一个可以公然去叶修房间的理由并且可以让叶修帮他抽卡。

一举两得,妙哉。

5.

画风清奇的不光是张新杰,直到一周后张佳乐把手机放在叶修面前,红着脸说:“那个,老叶,你也帮我抽一下吧。”

叶修一脸不可思议:“你也玩奇迹暖暖??!”

“不是!我怎么会玩那么少女的游戏!”

“那是什么?”叶修问道。

“恋与制作人…”

此时的训练室安静极了,方锐倒吸了一口凉气:“这都什么cao蛋的画风?”

叶修点击了那个抽十次。

八张SSR,两张SR。

张佳乐高兴的抱着手机继续去玩,突然一句“又见面了~薯片小姐~”传入叶修耳朵,叶修嘴里的烟都掉在了地上。

自此之后张佳乐开始和张新杰一起频繁进出叶修房间。

6.

叶修被公会称为“隐藏召唤大师”。

打副本不出隐藏?野图boss不清楚具体地点?

找叶修啊!

叶修又被很多公会称为“隐藏首杀终结者”。

只要看见兴欣的人从副本里来来回回进出好几次没有上电视。

那就赶紧去刷!尽快拿到首杀!不然他们一会儿把叶修找来了就没机会了!

第十区各大公会会长流出了酸涩的眼泪:“MD现在刷副本都得看紧兴欣那一群人。”

兴欣内部表示喜闻乐见。

【四大公会联合部门】

夜度寒潭:车前子怎么最近不上线?

蓝桥春雪:生病了?

隔河仙:不是,会长去植发了…据说最近掉头发掉的厉害……

蓝桥春雪:……

*30days是一个脑洞合集,但是不是日更!

评论(26)

热度(131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