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蒂克斯

摆烂。

【朝俞/重生】如是归(九)

*重生梗

*可能ooc

*又名《两位清华大学贴吧西皮楼最高的顶级流量一朝回到解放前》

——


               我骚任我骚,第一还是我。


开学以来相处这么多天,大家也了解到两位校霸也不是传说中的样子,反而也算好相处的,就像谢俞,虽然人狠话不多,但是也不如传闻中一见面就打开杀手的人。


为此,三班同学纷纷沉思,谣言神乎其神,怎么到他们这儿这谣言弯了呢?


班级里的小群他们也解散了,大群很是热闹,加上又知道两位大佬并不是学渣反而是学神,私戳谢俞的多了起来。


至于为什么不戳贺朝。


用万达得话来说:贺朝前戏太多。


万达用经历告诉你:


万达:朝哥问个题呗~


贺朝:诶诶诶问吧。


万达:【图片】


贺朝:你是想要简单的解法还是困难的解法?


万达:简单的。


贺朝:你要一个解达,还是多个解法?


万达:我就问个题【小纠结】


贺朝:你要缩减过的过程还是完整的过程?


三班同学看到这张聊天记录笑的前仰后翻,纷纷感叹贺朝不愧为秀中陈独秀。


如果问谢大佬,他会直接甩给你它写的答题过程。


动作流利毫不拖泥带水。


罗文强在三班群里感叹:他一语不发甩完答案就离开的样子宛如一个渣男。


谢俞温柔的回复了他一个微笑的表情。


罗文强脊背发凉。


他们会在聊天群里互相打趣,就像罗文强发了个手办的照片,备注:老婆好久没擦斗落灰了。


刘存浩:原来你们擦手办都是用手的吗?


许晴晴:你们说话怎么都带点颜色?



万达通过消息得知运动会的时间,班里同学纷纷看向后面的那两位大佬。


贺朝一如既往爽快:你朝哥的名字随便写。


刘存浩拍手叫好,顺带说了一句:体委!除了俯卧撑,都填上我朝哥名讳!


贺朝疑惑:俯卧撑其实也可以填。


谢俞鄙视:你胳膊没力气。


班里应和声顿时一大片:就是~


贺朝:……


那时候我就想偷偷揩点油。



虽然最后俯卧撑还是填上了贺朝的名字。


全校同学撑着大太阳,在操场上举行运动会,贺朝一撩头发:


“老谢,等我拿个冠军!”


当年骚断腿夺得第二得声音和样子说似犹在眼前耳畔。


然而贺朝丝毫不知悔改。


甩第二半圈眼见要冲过终点线的时候,贺朝的脚步慢了下来。


罗文强大喊:朝哥来了!朝哥要秀了!朝哥停下了脚步!


广播里又响起了同样的话,谢俞哪怕经历过一次也是拼命吐槽。


贺朝却不这么认为,他停下了脚步,对着观众微微欠身,微笑道:“谢谢谢谢”


二班同学集体夷了一声。


贺朝丝毫不受影响,大声问道:“第一是谁!”


三班同学非常配合:“朝哥!”


“谁是第一!”


“三班。”


当第二距离贺朝不远吃足力气冲刺的时候,贺朝一脚迈过了终点线。


众人:……


三班同学:不好意思你们终究是第二。

评论(18)

热度(792)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