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蒂克斯

摆烂。

【朝俞/重生】如是归(十一)

*重生梗


*可能ooc


*又名《两位清华大学贴吧西皮楼最高的顶级流量一朝回到解放前》


——



那个绿色的图标如他们所想到的那样复活了,贺朝用手戳了戳趴在桌子上的谢俞。



“小朋友?比一比?刷榜一?”



谢俞睁开眼去点了那个让他有点癫狂的图标,犹记当初熬夜冲榜干题王的日子,现在想想都觉得自己傻逼极了。



【学习学习我只爱学习】:要我说,题王退游了吧?



【英语课代表】:!解放了?人民见到了阳光?



然而贺朝特别不解风情,顶着题王两个字出现在众人的视野里:



忙着冲榜,别喊。



【清华北大等着我】:这谁?我穿越了?



【jsdhwdmaX】:小看谁呢?



【语文语文我爱语文】:X神!收了他!



【学习学习我只爱学习】:X神你是我们的希望!



【不学习世界时空虚的】:我上课看手机只为了看到X神收服不要碧莲的那一刻!



世界频道炸开的时候谢俞难得的扯扯嘴角,支着头偏向贺朝的方向,问道:“比比?”



贺朝关掉那个正在刷的页面:“好啊,你先,我让你十道题。”



谢俞不屑:“我让你三十分钟你也不行。”



“我行不行你不应该知道吗?”




谢俞白了贺朝一眼:“你不行。”



贺朝不甘示弱的说道:“男人不能说不行”



话没来得及看说完,谢俞凑到贺朝耳边,鼻息正好拂过贺朝耳朵表面,谢俞轻声道:



“哥。”



贺朝只觉一下子腿麻,自觉的握上谢俞放在他腿上的手:“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等他们都进去刷题区之后只见弹幕满屏,只有几百个人的小软件90%的用户都在场,贺朝特意又在左上角嚣张的写下一行字:别看了,看也看不懂。



弹幕炸的那一刻,贺朝又写到:“去看X神的,他字好看。”



在一句句我X神牛批中夹杂了贺朝小声嘟囔,谢俞皱眉:“怎么了?”



贺朝快速的写下“什么你们X神,我正一下cp,那是我家的。”



这时候问号覆盖了屏幕表面,谢俞有点想笑,心想贺朝重生后心性也回到以前了?



奈何剧情跟以前发展不一样,他们正在刷题官方发来消息:



尊敬的【jsdhwdmaX】用户,我们看您在线时间内准确率极高,现在邀请您参加我们这次的聚会活动……



同时贺朝那里收到了同样的一份。



【学习学习我只爱学习】:哇哦,那岂不是成正面刚了!”



【语文课代表】:可以这么想?



【清华北大在等我】:我替他们说了!“谁不来谁怂!”



谢俞扶额:“这操蛋的软件。”



贺朝沉思片刻:“这不行,万一他们看上我家小朋友了怎么办?见都没见过直接喊‘我家’了。见了还得了?”



“再说以前可是有看到学委的,万一再看到怎么办?”



谢俞拍拍他的肩膀:“朝哥,你马早掉了。”



贺朝一脸迷茫:“我掉马了?什么时候的事??”



一直以来伪装学渣的敬业精神此时非常活灵活现,沉浸在自己什么时候掉马的贺朝边刷题边回忆自己掉马经过。



最后长叹一口气:“我曾经当学渣好多年。”

评论(23)

热度(608)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